冷气系统循环中五项机件为()、压缩机、()、贮液筒、膨胀阀等。

题型:填空题

问题:

冷气系统循环中五项机件为()、压缩机、()、贮液筒、膨胀阀等。

考点:汽车电器与电子技术汽车空调汽车空调题库
题型:填空题
He is looking forward _____ his uncle.

A. visit
B. to visiting
C. to visit
题型:填空题

“平安重庆”建设成果丰硕,2011年12月15日,重庆荣获“2011年中国最安全城市”称号。目前,重庆城市视频监控和应急联动系统已建成50.3万个视频监控镜头(如图),预计到今年底将整合60多万个视频监控镜头,是全国最大的在建城市视频监控和应急联动系统。其中视频监控镜头相当于一个________(选填“凸”或“凹”)透镜,成的是一个_________(选填“正立”或“倒立”)、缩小的实像。

题型:填空题

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在查处违法运输烟草专卖品活动中,当事人抗拒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的监督检查人员依法实施检查的,没收违法运输的烟草专卖品和违法所得。

题型:填空题

在使用I命令引用外部图块时,不可以()。

A.更改图块基点

B.更改图块的大小

C.更改图块的角度

D.在文件中产生同名的内部块

题型:填空题

某甲将某乙杀死后,为掩盖罪行又放火烧毁某乙的所住房屋,结果又引起某乙邻居的房屋着火。对某甲应当

A.以杀人罪从重处罚

B.以放火罪处罚

C.以杀人罪处罚

D.以杀人罪和放火罪数罪并罚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