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车组应急救援规定中,应优先选择()担当救援车。 A.内燃机车 B.电力机车 C.过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动车组应急救援规定中,应优先选择()担当救援车。

A.内燃机车

B.电力机车

C.过渡车

D.动车组

考点:动车组机械师考试CRH2型动车组机械师CRH2型动车组机械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纳税人销售应税消费品,以外汇结算销售额,计税时共销售额的人民币折合率可以选择国家外牌价()

A.上次申报纳税时的

B.当月1日的

C.结算当天的

D.事先确定并经税务机关核准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截瘫或四肢瘫患者的一些特定的关节,______________或__________正常活动范围对功能有益。

题型:单项选择题

小学课程应突出体现社会发展要求、儿童自身身心发展要求与儿童身心现有发展水平,以及符合教师的水平、学校的设备完善程度等客观条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是指对主权国家或经济实体区域及其中央银行、公共部门实体,以及多边开发银行、国际清算银行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等的债权。

A.主权风险暴露

B.金融机构风险暴露

C.公司风险暴露

D.零售风险暴露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防错装接头进行充装时,应认真检查瓶阀出气口的螺纹与所充装气体所规定的螺纹型式是否()

A、磨损

B、完好

C、相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