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现行车辆购置税规定,下列说法错误的有()。 A.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义务人不包含外国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根据现行车辆购置税规定,下列说法错误的有()。

A.车辆购置税的纳税义务人不包含外国公民

B.购置车辆支付的控购费,需要并入计税价格计税

C.回国服务的留学人员用现汇购买1辆自用国产小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D.因质量原因,车辆被退回生产企业或者经销商的,未满1年的,按已缴税款全额退税

E.因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受损的车辆,一律以最新核发的同类型车辆最低计税价格为依据计征车辆购置税

考点:注册税务师第八章车辆购置税第八章车辆购置税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治疗溃疡性结肠炎的首选药物是()

A.肾上腺糖皮质激素

B.柳氮磺吡啶

C.前列腺素

D.甲硝唑

E.阿莫西林

题型:多项选择题

哪一个不是造成裂片和顶裂的原因()。

A.压力分布的不均匀

B.颗粒中细粉太多

C.颗粒过干

D.弹性复原率大

E.硬度不够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面对全球性的金融危机,我国的经济在第三季度还能够保持持续稳步增长,表明我国应对经济危机的调控措施和抗危机的能力不断提高。

B.“新生代农民工”自从被列入政府重点关注的对象之后,各级政府积极行动,将关心新生代农民工成长作为新一年度工作重点。

C.10月1日、2日,中国京剧流派班学员汇报演出的15个经典唱段,7出武戏经典片断,展示出流派班学员的精湛技艺与京剧艺术的博大精深。

D.国家将在“十二五”期间推进供养型、养护型、医护型养老,实现每千名老年人拥有30张养老床位。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销售管理子系统】中,什么时候会用到“总公司付款”的功能()?

A.对于任何客户都需使用“总公司付款”的功能

B.主要针对一些有分公司的客户,他们采用分公司进货,总公司付款的机制

C.对于一些多次进货然后总的来付款的客户

D.以上皆是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由第几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几次会议于什么时间通过什么时间开始实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