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尘、潮湿的场所或户外场所的照明开关,应选用瓷质防水拉线开关。()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多尘、潮湿的场所或户外场所的照明开关,应选用瓷质防水拉线开关。()

考点:城轨检修师考试电气设备安装工(高级)电气设备安装工(高级)题库
题型:判断题

All the students are looking forward to the first________to take the College Entrance Examinations. [ ]

A. measure  

B. attempt

C. purpose  

D. desire

题型:判断题

在某汽车制造厂的技改项目中,要求总装车间的扩能改造必须与发动机生产能力改造相配套,这属于项目的()问题。

A.组织界面

B.技术界面

C.人际关系界面

D.协作界面

题型:判断题

体检时发现张大爷尿液中有红细胞和蛋白质,他发生病变的部位最可能是肾脏的(  )

A.肾小球

B.肾小囊

C.肾小管

D.输尿管

题型:判断题

工程咨询公司的投标班子在参加工程咨询项目投标初期,其准备工作应包含( )。

A.通过调研获得更多信息

B.确定咨询项目组组成人员

C.进行咨询项目风险分析

D.研究是否与其他公司联合投标

E.提交公司实力介绍文件

题型:判断题

在下面有关操作系统的存储管理功能的叙述中,哪个是错误的()。

A.分区式存储管理可以支持多任务并发,但难以实现内存分区的共享,因此内存的使用效率不高

B.在386处理器的保护模式下,内存的逻辑地址由16位的段地址和16位的偏移地址组成

C.Windows 98实现虚拟存储器功能时所使用的硬盘空间可位于任何一个硬盘分区

D.Windows 98的页面调度程序采用的页交换算法是“最近最少使用”算法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