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互动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社会互动

考点:社会学理论社会学原理社会学原理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直接反射消失,间接反射存在,提示有损害的神经是()

A.迷走神经

B.面神经

C.滑车神经

D.副神经

E.三叉神经

题型:名词解释

根据《证券法》规定,下列有关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表述中,不正确的是( )。

A.上市公司应当在每一会计年度的上半年结束之日起2个月内。向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和证券交易所报送中期报告,并予以公告

B.上市公司应当在每一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4个月内,向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和证券交易所报送上一年的年度报告,并予以公告

C.上市公司的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均须记载公司财务会计报告和经营情况

D.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均须对公司中期报告和年度报告签署书面确认意见

题型:名词解释

某乙为挤垮其竞争对手甲,先后在不同场合以口头和书面形式散布某甲所经销的酱油是某甲用染色料加自来水和柠檬做出来的,致使多年老字号某甲经营的酱油店破产。经查明,某乙所散布的上述事实纯系捏造。某乙的行为构成( )

A.诬告罪

B.既不构成破坏生产经营罪,也不构成损害商品声誉罪

C.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罪

D.破坏生产经营罪

题型:名词解释

浙江某企业生产一批产品,经检验检疫合格后运到上海口岸出口,在上海办理报检手续时,以下所列证单,必须提供的是( )。

A.装箱单
B.厂检合格单
C.出境货物换证凭单
D.出境货物通关单

题型:名词解释

已知学生关系是;学生(学号,姓名,性别,专业号,班长),其中“学号”是主码,“班长”属性表示该学生所在班级的班长的学号,则学生关系是 ______。

A.是参照关系不是被参照关系

B.是被参照关系不是参照关系

C.既是参照关系又是被参照关系

D.没有参照关系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