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行文书程式一般由()、()、()、()、()五个部分组成。

题型:填空题

问题:

现行文书程式一般由()、()、()、()、()五个部分组成。

考点:文书学文书学题库
题型:填空题

二氧化碳分子是由 _________ 构成的;铁是由 _________ 构成的;氯化钠是由 _________ 构成的.

题型:填空题

下列属于奔腾芯片的技术特点的是( )。 Ⅰ.超流水线技术 Ⅱ.采用ISA标准的局部总线 Ⅲ.双Cache的哈佛结构,将指令和数据分开 Ⅳ.增强的128位数据总线 Ⅴ.超标量技术 Ⅵ.错误检测及功能冗余校验技术

A.Ⅱ、Ⅳ、Ⅴ和Ⅵ

B.Ⅰ、Ⅱ、Ⅲ、Ⅴ、Ⅵ

C.Ⅰ、Ⅲ、Ⅴ和Ⅵ

D.全部

题型:填空题

柴油机为什么设防爆装置?

题型:填空题

如图所示,质量分别为m和M的两个星球A和B在引力作用下都绕O点做匀速圆周运动,星球A和B两者中心之间距离为L.已知A、B的中心和O三点始终共线,A和B分别在O的两侧.引力常数为G.

(1)求两星球做圆周运动的周期.

(2)在地月系统中,若忽略其他星球的影响,可以将月球和地球看成上述星球A和B,月球绕其轨道中心运行的周期记为T1.但在近似处理问题时,常常认为月球是绕地心做圆周运动的,这样算得的运行周期为T2.已知地球和月球的质量分别为5.98×1024 kg和7.35×1022 kg.求T2与T1两者平方之比.(结果保留三位小数)

题型:填空题

下列关于文件系统的描述中,正确的是( )。

A.文件系统独立于OS的服务功能

B.文件系统管理用户

C.文件句柄是文件打开后的标识

D.文件表简称为BIOS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