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入管路阻塞可能导致运行中的输油离心泵排出压力突然降低。()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吸入管路阻塞可能导致运行中的输油离心泵排出压力突然降低。()

考点:液化天然气操作工LNG加气操作LNG加气操作题库
题型:判断题

下图X、Y、Z是细胞中的三种化合物,X为细胞生命活动所需要的主要能源物质,Y、Z是构成细胞膜的主要成分。下列有关说法正确的是

[ ]

A.如果X被人的红细胞吸收,不需要消耗ATP

B.维生素D可优先通过细胞膜扩散到细胞内部与Y有关

C.细胞膜会被蛋白酶分解,说明组成细胞膜的物质中有Z

D.构成细胞膜的Y可以运动,而Z是静止的

题型:判断题

阅读下面的诗歌,然后回答问题。(8分)

小孤山

[宋]谢枋得

人言此是海门关,海眼无涯骇众观。天地偶然留砥柱,江山有此障狂澜。

坚如猛士敌场立,危似孤臣末世难。明日登峰须造极,渺观宇宙我心宽。

[注]①小孤山:位于安徽宿松县城南65公里的长江之中,是南宋军事要地。②谢枋得:宋弋阳(今属江西)人,以忠义自任,曾率军抗元。兵败后隐居福建一带,后被元人胁迫至燕京,绝食而死。③海眼:急流遇阻所形成的大漩涡。

(1)诗中小孤山的形象寄托了作者怎样的思想感情?

(2)简析“危似孤臣末世难”中“孤”字的妙处。

题型:判断题

膀胱三角位于膀胱的部位是

A.膀胱底

B.膀胱体

C.膀胱颈

D.膀胱尖

E.膀胱前壁

题型:判断题

某建设单位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拟新建建筑面积为3000m2的综合办公楼,经工程造价咨询部门估算该工程造价为345077元,该工程项目决定采用施工总承包的招标方式进行招标。在招标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 由于经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过多,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招标人从中只选择了8家资格预审合格的申请人,向其发出资格预审合格通知书。

事件二:招标文件申明确说明该项目的资金来源落实了2600万元。

事件三:招标文件中规定,投标单位在收到招标文件后,若有问题需要澄清,只能以书面形式提出,招标单位将答复只可以书面形式送给提出问题的投标单位。

事件四:招标文件中规定,从招标文件发放之日起,在15d内递交投标文件。

事件五:发售招标文件的价格为编制和印刷招标文件的成本和发布招标公告的费用。

问题:

就事件二,谈谈你对这一说明的理解。

题型:判断题

肛门坐浴的作用和注意事项有哪些?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