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件式钢管脚手架主节点处不必设置横向水平杆。()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扣件式钢管脚手架主节点处不必设置横向水平杆。()

考点:登高架设作业操作证登高架设作业(综合练习)登高架设作业(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判断题

下列穴位与关元相平的是()。

A.归来

B.大赫

C.大横

D.外陵

E.水道

题型:判断题

同学小李为了观看世博会,在五一假期坐火车到上海旅游。下面是同学小李从许昌去上海所坐火车的车次。

(1)同学小李由许昌乘上1956车次后到郑州的平均速度是多少km/h?

(2)同学小李在郑州换乘上D88/D85车次后由郑州到上海的平均速度是多少km/h?

(3)同学小李从许昌乘上1956车次到郑州,下车换乘D88/D 85车次再从郑州到上海,全过程的平均速度是多少km/h?

(4)我国铁路经过多次提速,专家指出,时速200km/h的列车经过时,在铁路边的风速将大于14m/s,铁路边的行人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被吸进轨道。请你分析说明行人为什么会被“吸”进轨道?

题型:判断题

某农产品加工企业设有人事部、采购部、生产部、仓储部、物流部和销售部等部门。公司于2011年底首次进行了企业内部物流成本核算。物流部经理拟构造物流成本支付形态表辅助物流成本核算,但不熟悉表内科目的设计,请你为他进行简要解答。

题型:判断题

正常人体内的胰岛素、呼吸酶和抗体,这三类物质都是()。

A.在B细胞中合成

B.通过胞吐的方式释放

C.与特定的分子结合后发挥作用

D.在细胞间进行信息交流

题型:判断题

如何正确阅读药品使用说明书?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