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一:塑化剂、镉大米、毒胶囊等安全事件牵动国人的神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材料一:塑化剂、镉大米、毒胶囊等安全事件牵动国人的神经。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人大代表带来了300多件有毒食品,如:浙江团代表现场做了一个实验,10颗“健康黑皮花生”,用水一冲,整杯水瞬间变成黑色。食品安全问题源于一些人道德沦丧,没有诚信为荣,损人利己为耻的观念,认为荣辱观不能当饭吃,所以才会干出这些让人不齿的事。

材料二:2012年12月,党的十八报告第六部分强调:形势的发展、事业的开拓、人民的期待,要求我们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习 * * * * 怀着强烈的忧患意识,阐述了封建王朝的兴衰更替,总结了苏共亡党的历史教训,历数了消极腐败现象和不正之风的危害。习庆平指出:半个多世纪前黄炎培提出的中 * * 党、人民民主 * * 如何跳出“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的历史周期率的支配问题仍值得警醒!

“劳动力成本上升会造成我国制造业大量向海外转移”,运用《经济生活》相关知识对此观点进行评析。

考点:高中政治思想品德政党制度政党制度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烧伤后挛缩的处理,正确的是()

A.主、被动运动结合,以被动运动为主

B.足烧伤,保持踝关节背屈位,趾关节伸展

C.深度烧伤创面愈合后可夹板固定,疗程1个月

D.在运动后进行温热治疗,以改善结缔组织的黏弹性

E.肘、膝夹板固定时,夹板置于肘后、膝关节前,保持肘、膝关节屈曲位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大环内酯类抗生素(红霉素等)的给药方法应为()

A.采用间歇给药

B.一日一次性给药

C.连续给药

D.肌内注射

E.皮下注射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下面哪些情况下,会计印章需加封妥善保管()

A.已启用

B.待销毁

C.待上缴

D.未启用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谷类食品含蛋白质()%。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在Word中,选中文档的内容后,按Delete键,则选中的文档内容将被删除。( )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