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浮子液位计与被测容器构成连通器,利用浮力原理和磁耦合,磁浮子随被测介质的液面的变化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磁浮子液位计与被测容器构成连通器,利用浮力原理和磁耦合,磁浮子随被测介质的液面的变化上下移动,浮子内置永磁磁组与显示器的磁柱之间产生磁性耦合作用,吸引外部显示器磁柱的翻转,从而现场显示器可清晰地指示出液位的高度。

考点:集输工考试集输工数字化(中级)集输工数字化(中级)题库
题型:判断题

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债权申报期限自人民法院发布受理破产申请公告之日起计算,为()

A.最短不得少于30日,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

B.最短不得少于30日,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

C.最短不得少于10日,最长不得超过1个月

D.最短不得少于20日,最长不得超过3个月

题型:判断题

选择恰当的关联词填空,并选择其中一个造句。

不是……就是…… 因为……所以…… 一……就…… 不但……而且……

1.(  )她对别人总是十分亲切,(  )大家都很喜欢她。

2.我(  )有时间(  )去李奶奶家,听她给我讲长征的故事。

3.这件事情(  )王宁做的,(  )刘宇做的。

4.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判断题

根据我国刑事诉讼法的规定和有关的司法解释,下述说法中正确的是:

A.上级人民法院不能审判下级人民法院管辖的第一审刑事案件

B.上级人民法院不能指定下级人民法院审判应由上级人民法院管辖的第一审刑事案件

C.上级人民法院不能指定下级人民法院审判管辖不明的案件

D.上级人民法院不能指定下级人民法院审判管辖明确的案件

题型:判断题

C++是一种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它充分支持面向对象思想中的三个主要特征是 ______性;_______性和_______性。

题型:判断题

根据《医疗用毒性药品管理办法》,执业医师开具处方中含有毒性中药川乌,执业药师调配处方时()

A.每次处方剂量不得超过3日极量

B.应当给付川乌的炮制品

C.应当给付生川乌

D.应当拒绝调配

E.取药后处方保存1年备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