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化工程的热泵机组采用了非标准通信协议,由供应商提供了数据格式,热泵机组通信数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建筑智能化工程的热泵机组采用了非标准通信协议,由供应商提供了数据格式,热泵机组通信数据格式应由()进行转换。

A、设计单位

B、热泵机组供应商

C、热泵机组安装单位

D、设备监控系统承包商

考点:机电工程(二建)2H314000建筑机电工程施工技术2H314000建筑机电工程施工技术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看图补全对话。
1. A:              does your father go             Dalian?    
    B: He              there by              .
2. A:              do they like?   
    B: They like              the            
3. A:              does he do?   
    B: He is a             .
4. A:              are you              to do this evening?   
    B: I'm going to                           .
5. A:              can you see in the picture?   
    B: I can see the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男性肝硬化患者行肝移植手术,术后患者麻醉复苏好,神志清,术后第3日出现轻微烦躁,第4日出现言语不清、吞咽困难、双侧轻度周围性面瘫,伸舌不充分,四肢瘫,肌力2~3级。

检查发现血钠2.7mmol/L,决定给予高渗盐水治疗,正确的选择是()

A.纠正低钠血症应缓慢,不用高渗盐水

B.纠正低钠血症应缓慢,可用高渗盐水缓慢静脉滴注

C.纠正低钠血症应缓慢,不需限制液体入量

D.限制液体入量,但应快速纠正低钠血症

E.可不限制液体入量,但纠正低钠血症应缓慢

题型:单项选择题

肢体感觉障碍的患者不宜()。

A.使用热水袋

B.睡于软床上

C.经常翻身

D.用乙醇按摩

E.用温水擦浴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什么是顺序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身为中国四大互联网络之一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络(CERNET),是由哪个单位联合投资建立的()。

A.国家计委和国家教委

B.国家科委和邮电部

C.国家科委和国家教委

D.国家计委和邮电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