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式装置的水轮发电机,主要用于明槽贯流式、虹吸贯流式机组以及十几米水头以下的其他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式装置的水轮发电机,主要用于明槽贯流式、虹吸贯流式机组以及十几米水头以下的其他型式的小型水轮发电机组。

A.立;

B.卧;

C.斜;

D.立、卧;

考点:水轮发电机机械检修工水轮发电机机械检修工(初级)水轮发电机机械检修工(初级)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线性方程组

有非零解,则参数a,b,c,d,e应满足条件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没有错别字的一句是[ ]

A.人们在这无鱼无草的海水里,竟能自由游戈。

B.臭名昭著的“洛杉矶烟雾”杀死了这个奥运会的生灵。

C.它们有时把天空点辍得很美丽。

D.设计者和匠师们因地治宜,自出心裁,修建成功的园林当然各各不同。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法国著名作家罗曼?罗兰的《名人传》叙述了____________、           和______________的苦难坎坷一生,赞美了他们的高尚品格和顽强奋斗的精神。(3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47岁女性,左眼球向外下突出2个月余,逐渐加重,伴复视。CT示左侧额窦扩大,窦腔内呈软组织密度,骨壁变薄,左眼球受压移位,最可能的诊断是()

A.额窦恶性肿瘤

B.额窦黏膜下囊肿

C.额窦骨纤维异常增殖症

D.额窦黏液囊肿

E.慢性额窦炎

题型:单项选择题

工会女职工委员会怎样产生与构成?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