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明是一名大学新生。在开学前,他打算买一部手机,以便与家人、朋友联系。一下是他购买手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问题:

小明是一名大学新生。在开学前,他打算买一部手机,以便与家人、朋友联系。一下是他购买手机的全过程,请你参与其中,感受她的快乐。 准备:小明在网上搜索了一些手机市场的相关信息,发现手机的品牌众多,不同品牌、不同地区间价格差距也比较大。不过有一个相同点,那就是比起前几年,手机的性能普遍提高了,而价格则普遍降低了。 出手:小明有两点考虑,其一,自己买手机只是联系方便,所以,功能没有必要过多;其二,自己家庭条件一般,价格不宜过高。经过多方比较,小明终于买到一款满意的手机。

运用“多变的价格”相关知识,试分析产生上述价格现象的原因。

考点:高中政治思想品德价格价格题库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如果三角形三个外角度数之比是3:4:5,则此三角形一定是(   )
A.锐角三角形B.直角三角形C.钝角三角形D.不能确定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商定总量原则中,动态管理原则是在日常对零售客户进行商定总量的维护工作中,要灵活机动,适时合理地调整卷烟的投放量()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地层条件下,特稠油的粘度大于1000mPa?s,小于5000mPa?s,相对密度大于0.920。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碘量法测定维生素C的含量,其中加入新沸并放冷的水为溶剂的目的是()

A.利于供试品溶解

B.利于终点观察

C.利于滴定反应完全

D.为减少水中溶解CO2对测定的影响

E.为减少水中溶解O2对测定的影响

题型:问答题 案例分析题

巷道轴向与构造应力方向夹α角()25°~30°时,构造应力对巷道稳定性的影响无明显变化。

A.平行

B.小于

C.大于

D.斜交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