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汽车驾驶员除按要求掌握基本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外,还要提高守法意识,尊重其他道路交

题型:判断题

问题:

出租汽车驾驶员除按要求掌握基本的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外,还要提高守法意识,尊重其他道路交通参与者,文明驾驶。

考点:网约车考试安全运营与治安防范安全运营与治安防范题库
题型:判断题

In the dark forests ______, some large enough to hold several English towns. [ ]

A. stand many lakes

B. lie many lakes

C. many lakes lie

D. many lakes stand

题型:判断题

我国各级政府和城乡规划主管部门工作的法律依据是(),这也是人们在城乡发展建设活动中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

A.《城市规划法》

B.《城乡规划法》

C.《村镇规划标准》

D.《全国城市规划工作会议纪要》

题型:判断题

用人单位和劳动者之间建立劳动关系,订立、履行、变更、解除或者终止劳动合同,属于《合同法》的调整范围。()

题型:判断题

患者,男性,55岁,因“肝硬化腹水”入院。查体体温36.7℃,移动性浊音阳性。该患者的腹水性质是()

A.渗出液

B.漏出液

C.血性液

D.脓性液

E.乳糜液

题型:判断题

行走速度监控器用于显示当前设定的行走速度,行走速度可分为低速、中速、高速三档,其中低速行走的时速为()。

A.2.0km/s

B.3.0km/s

C.3.5km/s

D.4.0km/s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