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21岁。因左小腿被蚊虫叮咬搔痒抓破皮肤1天后,出现畏寒,发热,局部烧灼样疼痛。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男性,21岁。因左小腿被蚊虫叮咬搔痒抓破皮肤1天后,出现畏寒,发热,局部烧灼样疼痛。查体:体温39℃。左小腿外侧延至大腿中下段明显红肿,局部皮温高,呈片状红疹,微隆起,色鲜红,压之褪色。正确的诊断是()

A.丹毒

B.急性皮肤感染

C.厌氧链球菌性肌炎

D.坏死性筋膜炎

E.急性蜂窝织炎

考点:广西外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外科感染外科感染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最早提出用青蒿治疟的医书是()

A.《证治要诀》

B.《肘后备急方》

C.《诸病源候论》

D.《世医得效方》

E.《备急千金要方》

题型:单项选择题

自我复制

题型:单项选择题

绝缘元件接地侧裙边对接地体空气绝缘间隙:瓷质及钢化玻璃绝缘子正常值为75mm。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三)
2006年7月15日,A县的新新食品公司与B县的伟达农产品公司订立合同约定,由伟达公司以每公斤2元的价格向新新公司提供50吨花生,合同签订后1个月内交货,交货地点为c县。合同中未订立仲裁条款。至2006年8月20号伟达公司仍未交货,新新公司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另寻货源,向D县的样样红公司以每公斤2.2元的价格买下50吨花生。根据上述案情回答题:

如果双方后来达成仲裁协议,仲裁委员会作出裁决,由伟达公司在仲裁裁决书生效后1个月内向新新公司赔偿经济损失5万元。但仲裁裁决书发生法律效力1个月后,伟达公司拒绝履行义务。新新公司可以向以下哪个机构申请执行( )

A.C县人民法院的上一级法院

B.B县人民法院的上一级法院

C.B县人民法院

D.C县人民法院

题型:单项选择题

Sub考试是怎么回事?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