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列车运行速度不超过120km/h时,工作支的坡度安全值不超过()。 A.3‰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当列车运行速度不超过120km/h时,工作支的坡度安全值不超过()。

A.3‰

B.4‰

C.5‰

D.8‰

考点:接触网工考试中级接触网工中级接触网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女性患者40岁,10余年来左侧后牙反复发生疼痛。冷热刺激痛,夜间自发痛,在当地医院曾两次诊断为左侧支三叉神经痛。住院、服药,因患者不同意而没作手术。患者面容痛苦,口腔卫生极差。现在仍服用"卡马西平"。检查口腔见左侧上下后牙多个牙有邻面深龋洞,均未治疗,要求医师诊治。

该患者的治疗设计为()

A.服药与牙的治疗同时进行

B.先治疗牙齿,观察效果

C.服药、观察效果

D.拔除患牙

E.射频治疗

题型:单项选择题

A县乡镇企业局与B市公安局一起到黑龙江省购买木材。木材运回后,暂时存放在A县乡镇企业局院内。后该乡镇企业局未与B市公安局商量,擅自将属于公安局的47立方米木材变卖。后公安局多次向A县乡镇企业局催要变卖货款均未果。为要回货款,B市公安局于1996年5月17日将到B市出差的A县乡镇企业局工作人员乘坐的轿车扣留,并发给工作人员一份交通违章处罚通知书。A县乡镇企业局对此处罚决定不服,诉至法院。

问题:(1)本案应由哪个人民法院管辖,为什么?

(2)本案中公安局的行为是否合法?为什么?

(3)人民法院受理本案后,应当如何处理?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衣原体与病毒的相同点为()

A.含有RNA和DNA

B.有核蛋白体

C.严格细胞内寄生

D.二分裂方式繁殖

E.具有细胞壁

题型:单项选择题

( )列举的信息沟通中的障碍与断裂的因素有:缺乏计划;未经澄清的假设;语意曲解、表达不清的信息;传递中的损失和遗忘;不善于聆听及过早的评价;非个人的信息沟通;猜疑、威胁和恐惧;缺乏适应变化的充裕时间;信息超负荷以及选择性认知等。

A.黄达强和刘怡昌

B.夏书章

C.孔茨

D.沃尔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各机构的经营管理必须以()为核心,以资本金约束风险资产的过度扩张。

A.资本充足程度

B.准备金充足程度

C.资本充足率

D.风险加权资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