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气体的不可逆循环,ΔG() A.〈0 B.=0 C.〉0 D.无法确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理想气体的不可逆循环,ΔG()

A.〈0

B.=0

C.〉0

D.无法确定

考点:化学工程化工热力学化工热力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中,标点符号使用合乎规范的一项是(   )

A.“哥偷的不是菜,哥偷的是寂寞。”小白领“偷菜”上瘾的背后,折射的是一种扭曲的社会价值观,代表的是一种精神空虚的无聊文化。

B.按照计划,德、英的风力、挪威的水力、比利时和丹麦的潮汐以及其他国家的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所发出的电力将形成互通的输电网,用于解决单个发电厂由于天气等原因造成的供电不稳定问题。

C.依我之见,少年写作文,就应该多写一点“有意思”的事。何必那么深刻,何必那么深沉?故作高深,一本正经,老气横秋,少了童年的童趣和稚气,倒没有什么可爱之处。

D.“知屋漏者在宇下,知政失者在草野”,(王充《论衡》) * * 引用这句名言意在说明:要想了解政策的缺失,就必须深入民间调查。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十二指肠后壁溃疡大出血时,破损的血管为()

A.胃右动脉分支

B.胃左动脉分支

C.胰十二指肠下动脉

D.胃十二指肠动脉或胰十二指肠上动脉

E.以上都不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是A上市公司的总经理,其朋友乙做服装生意,但因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资金周转极为困难,因此乙要向中国银行贷款,但由于没有适当的担保,乙也不具备清偿能力,银行拒绝放贷,甲于是以A公司的名义为乙提供了200万元的担保。乙顺利获得贷款,但由于经济愈发不景气,其服装严重滞销,后终破产,A公司遭受重大损失。则对于甲的行为应当如何认定( )

A.甲的行为构成签订、履行合同失职被骗罪

B.甲的行为构成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

C.甲的行为构成违法运用资金罪

D.甲的行为构成骗取贷款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其选方是

A.逍遥散

B.柴胡疏肝散合失笑散加减

C.六磨汤

D.膈下逐瘀汤

E.化积丸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直流发电机按励磁方法可以分为()

A.他励

B.并励

C.串励

D.复励

E.自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