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史cì shǐ

题型:名词解释

问题:

刺史cì shǐ

考点:知识竞赛汉字听写大赛汉字听写大赛题库
题型:名词解释

幻觉的定义是

A.对客观事物的错误感受

B.对客观事物的歪曲

C.缺乏相应的客观刺激时的感知体验

D.客观刺激作用于感觉器官的感知体验

E.缺乏客观刺激时的思维过程

题型:名词解释

支撑模中的斜撑,其支撑角度量好为()。

A.30°;

B.45°;

C.60°;

D.75°。

题型:名词解释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圆明园是我国古代园林和建筑艺术的杰出代表,1860年被英法联军大肆抢劫后焚毁,现在是我国重要的文化遗址。20世纪80年代以来,关于圆明园遗址保护和重建方案的争论充分展开,目前主要有原址整体复建、原址部分复建、遗址附近复建、异地重建等观点。

你赞成上述哪种观点?请从文化教育功能和文化传承的角度阐述你的理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名词解释

某女性25岁,主因宫内妊娠36周,头痛2天,加重伴呕吐4小时入院。未行任何产前检查。妊1产O。B超示单活胎头位,胎盘Ⅱ级。

若病人血压170/120mmHg,尿蛋白(++++),首选治疗为()

A.硫酸镁

B.地塞米松

C.地高辛

D.地西泮

E.硝普钠

题型:名词解释

网桥按照路由表的建立方法分为两类:______和源路由网桥。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