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线端子的大小应与所用导线地面积()。 A.相等 B.前者大于后者 C.前者小于后者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接线端子的大小应与所用导线地面积()。

A.相等

B.前者大于后者

C.前者小于后者

D.随意

考点:初级维修电工初级维修电工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数据库技术为大规模数据的组织、存储、加工、管理和维护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关于数据库技术,有如下说法:
Ⅰ.数据共享和数据的一致性由应用程序维护
Ⅱ.数据库技术支持多层数据抽象,提供了数据的逻辑独立性和物理独立性
Ⅲ.数据库不仅可以存储数据,还可以存储数据之间的关系
Ⅳ.数据库不允许冗余数据存在,因为数据库管理系统难以维护冗余数据
Ⅴ.数据库管理系统提供了良好的用户接口,帮助用户方便地开发和使用数据库
上述说法正确的是()。

A.仅Ⅰ、Ⅱ和Ⅳ

B.仅Ⅱ、Ⅲ和Ⅴ

C.仅Ⅰ、Ⅲ和Ⅴ

D.仅Ⅱ、Ⅲ和Ⅳ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单位工程量材料费的计算公式为材料费=∑(材料定额消耗量×材料基价)+检验试验费,下列材料基价的计算正确的是()。

A.材料基价=[(材料费+运杂费)×(1+运输损耗率)]×(1+材料消耗量)

B.材料基价=[(材料费+运杂费)×(1+运输损耗率)]×(1+采购保管费率)

C.材料基价=[(供应价格+运杂费)×(1+运输损耗率)]×(1+材料消耗量)

D.材料基价=[(供应价格+运杂费)×(1+运输损耗率)]×(1+采购保管费率)

题型:单项选择题

11×40+39×48+8×11的值是()。

A.3200

B.4800

C.2400

D.1200

题型:单项选择题

______ 具有法律属性,不需经各方接受或各方商定同意纳入经济合同中,各方必须执行。

A.推荐性标准
B.非强制性标准
C.自愿性标准
D.强制性标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Excel中,选取整个工作表的方法是()。

A、单击“编辑”菜单的“全选”命令

B、单击工作表的“全选”按钮

C、单击A1单元格,然后按住SHIFT键单击当前屏幕的右下角单元格

D、单击A1单元格,然后按住CTRL键单击工作表的右下角单元格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