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参加长跑比赛的运动员,为明显地增进耐力和提高运动成绩,在赛前的最后3天应摄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欲参加长跑比赛的运动员,为明显地增进耐力和提高运动成绩,在赛前的最后3天应摄入()。

A.高糖饮食

B.高脂肪饮食

C.高蛋白质饮食

考点:体育学体育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甲在乘车回家的路上,发现座旁某乙手中持有支票,遂在某乙下车时趁其不备将其打倒在地,夺取了某乙手中的支票二张,不久某甲用这二张支票与一百货商场签订了价值9万元的合同。该商场经核查得知,该支票一个月前原单位就已声明作废,现已失效,故未发货。某甲的弟弟某丙找到该商场的经理要货而发生争吵,某丙抽出随身带的尖刀将经理左小腿刺破就跑了,但因刺断了主动脉,因该经理流血过多而当场死亡,该商场保卫干事某丁见状立即追赶某丙,在距某丙3米远时,某丁只大喊一声"停下",就拔枪击毙了某丙,以下说法正确的是( )。

A.某甲的行为构成了抢劫罪和票据诈骗罪

B.某甲的行为构成了抢劫罪和合同诈骗罪

C.某丙的行为构成了故意伤害罪

D.某丁的行为构成故意杀人罪

题型:单项选择题

注册税务师作为纳税人的税务顾问,为其提供日常办税咨询服务与操作指南,属于( )。

A.税政指导

B.办税指导

C.纳税筹划指导

D.会计核算指导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儿女,6岁,因“间断发热伴咳嗽迁延不愈和口腔白色膜状物5个月”来诊。病后精神尚可,食欲欠佳,排尿、排粪如常,体重有所下降,偶有双膝关节疼痛。1岁时因“体质差”输全血100ml。患病前5个月,曾患“川崎病”。查体:T38.5℃;体重16kg;口腔黏膜见多处白色膜状物,双侧扁桃体Ⅰ度肿大,充血;浅表淋巴结无肿大;双下肺细湿性啰音;肝肋下2cm,质中,脾未及;双膝及其他关节无红、肿、热、痛与变形。

诊断上述疾病的主要依据有()

A.外周血淋巴细胞绝对计数明显降低

B.有输血史

C.红细胞沉降率明显增快

D.反复鹅口疮和肺部感染

E.双膝关节疼痛

F.高丙种球蛋白血症

G.有川崎病病史,红细胞沉降率快,免疫球蛋白增高,mRNP(+)

H.EBVDNA(+)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不属于推拿疗法作用的是()

A.安神定志

B.疏理经络

C.调和气血

D.凉血止血

E.调节脏腑功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读图,完成下列要求

当地球运行到B.D点时太阳直射在()上,此时全球各地昼夜长短情况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