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生X射线的必备条件是() A.电子源 B.高速电子流 C.阳极靶面 D.以上都是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产生X射线的必备条件是()

A.电子源

B.高速电子流

C.阳极靶面

D.以上都是

E.以上都不是

考点:广西住院医师放射科综合复习放射科综合复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因高压架空线路较长,跨距较大,故选择高压架空线路的导线截面时,首先应使其满足允许的电压损失和机械强度,然后再校验其他条件。

题型:单项选择题

近年来,有些家长认为读书不如赚钱,只考虑眼前经济利益,要未成年子女弃学经商、从工,出现了一些小保姆、小个体户、小童工等。下列对此的正确认识是[ ]

①这违反了我国法律的相关规定 ②这对未成年人是一种伤害 ③这种做法是脱贫致富的最有效办法 ④这样有助于未成年子女早日成才

A.①②③  

B.①②③④ 

C.①②  

D.③④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何药不是厚朴温中汤的组成药物( )

A.白茯苓

B.炙甘草

C.半夏

D.草蔻仁

E.干姜

题型:单项选择题

英、法、美等国是较早通过资产阶级革命的形式走上资本主义发展道路的国家。

拿破仑战争具有反复辟、争霸、侵略三种性质。对下列哪一国家的战争包括了这三种性质( )

A.英国

B.俄国

C.意大利

D.奥地利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光面爆破时,周边光爆炮眼应用炮泥封实,且封泥长度不得小于()米。

A0.2

B.0.3

C.0.4

D.0.5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