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鱼类的T淋巴细胞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早期主要在胸腺中,头肾中也有分布 B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问题:

关于鱼类的T淋巴细胞的描述,不正确的是()

A.早期主要在胸腺中,头肾中也有分布

B.成年后主要在胸腺中,其他器官中的数量减少甚至消失

C.Smlg-,对PHA刺激敏感

D.辅助细胞存在时对ConA或LPS反应

考点:执业兽医(水生动物类)考试水生动物免疫学水生动物免疫学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室间隔缺损不易发生的并发症为()

A.肺炎

B.细菌性心内膜炎

C.心力衰竭

D.脑栓塞

E.肺水肿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2006年7月10日,甲与乙订立买卖合同,以500万元的价格向乙购买一套精装修住房。当日,甲支付了40万元定金,乙将房屋交付给甲。双方约定:甲应于8月1日前付清余款;乙应在收到余款后两日内办理房屋过户手续。7月15日,当地突降特大暴雨,该房屋被淹没,损失额达60万元。甲认为该损失应当由乙承担。8月1日,甲向乙支付余款时直接扣除60万元,仅付400万元,同时要求乙办理房屋过户手续。乙收到上述款项后拒绝办理房屋过户手续。后经协商,甲于8月20日再向乙支付30万元,同日,乙将房屋过户至甲的名下。
2006年11月1日,甲将房屋出租给丙,约定租期1年,但双方未依法办理登记备案手续。租期届满后,丙将房屋交还甲,但以房屋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因而无效为由,拒绝支付所欠剩余租金。
2008年4月1日,甲与丁订立房屋买卖合同,约定价款600万元。丁依约于4月5日付清了全部价款,甲将房屋钥匙交给丁。但甲与丁在办理过户登记时,登记机构因电脑系统发生故障停止办公,申请未被受理。因丁需紧急出差,双方遂约定待丁回来之后再办理房屋过户登记手续。
2008年4月10日,不知甲、丁之间已签订房屋买卖合同的戊向甲表示愿以650万元的价格购买其房屋。甲同意,即刻与戊订立了房屋买卖合同。戊于次日付清了全部房款。双方于4月15日办理完毕过户登记手续。
4月20日,丁出差归来,要求甲尽快办理房屋过户手续。甲告知丁已将房屋卖给他人,愿意退还丁600万元并要求解除合同。丁当即拒绝,坚持要甲办理过户手续。2008年5月10日,丁在确悉房屋已过户至戊名下时,以自己与甲订约在先,甲、戊之间的房屋买卖合同无效为由,要求甲、戊退还房屋。戊则认为,由于甲、丁未办理房屋过户手续,所以他们之间的房屋买卖合同尚未发生效力。
根据上述内容,分别回答下列问题:

甲与丁之间的房屋买卖合同是否发生效力并说明理由。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SDH的时钟标准级别最高的是哪级时钟()。

A.G.811

B.G.812

C.G.813

D.G.814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一般由一对夫妇及其未婚子女生活在一起而组成的家庭称为( )

A.核心家庭
B.主干家庭
C.联合家庭
D.断代家庭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型题

患者男性,10岁,自幼有关节疼痛史,其兄死于拔牙后出血不止。实验室检查:血小板、出血时间均正常。

如果患者活化部分凝血活酶时间延长,吸附血浆+正常血清不能纠正,正常吸附血浆+患者血清能纠正。则可能的诊断及采用的治疗药物是()

A.血管性血友病,静脉滴注新鲜血浆

B.遗传性毛细血管扩张症,静脉滴注新鲜血浆并补充铁剂

C.血小板无力症,严重时静脉滴注血小板悬液,补充铁剂,必要时补充叶酸

D.血友病甲,静脉滴注凝血因子Ⅷ

E.血友病乙,静脉滴注凝血因子Ⅸ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