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季检查辅导员对其对口责任机构的专项检查覆盖面应达到()%(省辖行视作省分行的一个会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每季检查辅导员对其对口责任机构的专项检查覆盖面应达到()%(省辖行视作省分行的一个会计机构)。

A.50

B.80

C.100

D.200

考点:银行柜员考试交通银行会计结算业务交通银行会计结算业务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贝贝和爸爸站在远处观看烟花,贝贝看到烟花3秒后才听到烟花声。估一估,贝贝距放烟花的地方有多少千米?  (声音在空气中的传播速度是340米/秒)

题型:单项选择题

写出下列物质在水溶液中的电离方程式。

(1)硫酸铝[Al2(SO4)3] _________________

(2)亚硫酸(H2SO3)_______________

(3)小苏打(NaHCO3)______________

(4)氢氧化亚铁[Fe(OH)2]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饲养场的羊群由白羊和黑羊组成,且白毛基因对黑毛基因为显性.在基因结构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下列判断不正确的是(  )

A.一对白毛羊交配后可生下黑毛羊羔

B.一对白毛羊交配后可生下白毛羊羔

C.一对黑毛羊交配后可生下黑毛羊羔

D.一对黑毛羊交配后可生下白毛羊羔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ere is hardly any rain this summer, ______?[ ]

A. isn't it

B. is it

C. isn't there

D. is there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云南农业大学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小组由学院分管领导、院综合办、院党群办等部门从事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的人员组成。以下关于其主要职责的叙述中正确的有()

A.组织领导各学院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B.对各班级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实施监督和指导

C.裁决综合素质测评纠纷,做好综合素质测评过程中的思想教育工作

D.审定上报测评结果和相关材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