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票出票日期为1月15日,书写规范的为()A、壹月拾伍日B、零壹月拾伍日C、零壹月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支票出票日期为1月15日,书写规范的为()

A、壹月拾伍日

B、零壹月拾伍日

C、零壹月壹拾伍日

D、壹月壹拾伍日

考点:银行柜面业务考试银行柜面业务综合练习银行柜面业务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类结核病主要是由人型结核菌引起的,结核菌对外界抵抗力较强,最简便的灭菌方法是()

A.阳光曝晒

B.70%酒精

C.煮沸

D.直接焚毁带有病菌的痰纸

E.来苏溶液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规定,配股缴款时证券经营机构不得收取的费用包括( )。

A.印花税

B.佣金

C.过户费

D.手续费

题型:单项选择题

采用切割法对饼干面坯成型时,往往要将面坯放在室温下松驰几个小时,使面坯内的面筋质得以松驰,使烘烤成熟后的成品产生松脆的效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 )是把金融机构所持有的个人住房抵押贷款债权转化为可供投资者持有的住房抵押支持证券,以达到筹措资金、分散房地产金融风险等目的。

A.间接投资于房地产企业债券

B.房地产抵押担保

C.住房抵押贷款证券化

D.投资于金融证券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选项中,()主要是利用市场调查所获得的信息资料,对项目产品未来市场供应和需求信息进行定性与定量分析。

A.市场分析

B.市场预测

C.市场调查

D.项目计划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