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店渠道服务中,柜面受理咨询、投诉等业务时,客户等待时间不应超过()分钟。 A.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门店渠道服务中,柜面受理咨询、投诉等业务时,客户等待时间不应超过()分钟。

A.10

B.20

C.30

D.40

考点:保险代理人考试保险代理从业(综合练习)保险代理从业(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赵某因涉嫌抢劫犯罪被抓获,作案时未满18周岁,案件起诉到法院时已年满18周岁。下列哪一说法是正确的()

A.本案由少年法庭审理 

B.对赵某不公开审理 

C.对赵某进行审判,可以通知其法定代理人到场 

D.对赵某进行审判,应当通知其监护人到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扁桃体Ⅲ度肿大应达到如下条件

A.扁桃体不超过咽腭弓

B.扁桃体不超过舌腭弓

C.扁桃体刚及咽腭弓

D.扁桃体刚及舌腭弓

E.扁桃体超过咽腭弓,并达到中线

题型:单项选择题

联合国安理会于2002年9月11日正式把同国际恐怖组织密切勾结,旨在分裂中国的恐怖主义势力“________”列入安理会颁布的恐怖组织名单,这是国际反恐合作的积极成果。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以下文字,完成41—45题。  节能减排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定部署,是“十一五”时期的一项约束性指标,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我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牢固树立抓节能减排就是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理念,充分认识节能减排工作的长期性、艰苦性和复杂性,切实加强节能减排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千方百计确保实现国家和省政府下达我市的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根据省政府节能减排工作有关要求,积极做好节能减排目标分解和督查工作,实行严格的目标责任制,将能耗与减排指标纳入各地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和年度考核体系,作为各级政府领导班子任期内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重要考核内容,作为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的重要考核内容,实行节能减排工作问责制。同时,加大对民营企业节能减排工作考核和约束力度,对不能如期完成省、市节能减排目标任务的县和企业,不得参加年度的评先选优,不得享受相关的优惠政策。  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产业结构调整暂行规定》,按照省政府《关于印发(2007年淘汰落后生产能力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严格准入管理。对新上工业项目做好能源消耗和环境影响评价,不符合节能环保标准的不准开工建设,严格控制新上高耗能高污染项目,从源头上把关预防。发展低投入、低能耗、低污染、高效益的“三低一高”产业,同时压缩淘汰高投入、高能耗、高污染、低效益的“三高一低”产业。积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调整优化工业结构,提高高新技术产业在工业中的比重。  切实抓好宏桥工业试点园和泰岳公司的循环经济试点工作,使之成为全市循环经济典范,并引导企业改变只靠自身“单打独斗”式的内部节能减排,走多企业、跨行业、区域间循环经济之路,推进企业之间消化工业废物的“循环链”,通过行业成员之间副产品和废物的交换、能量和废水的逐级利用、基础设施的共享,达到工业废物全面得到循环利用的目的,提升节能减排的成效。切实抓好省政府年初确定的我市6家公司清洁生产试点工作。  帮助重点耗能、高排放、高污染企业建立和推行严格的节能减排管理制度和有效的激励机制,调动广大职工节能的积极性。强化基础工作特别是统计工作,配备专职人员,将节能的目标和责任落实到车间、班组和个人。加强对重点耗能企业节能情况的跟踪、指导和监督,定期公布重点企业能源利用情况,督促企业围绕降低重点产品能耗单位的目标开展工作。加大重点企业技术改造和污染治理力度,逐年将污染源纳入限期治理,实施工业园区综合治理工程,建设工业园区集中式污水处理设施,减少污染物排放或实现零排放。

下列哪项最适合作为第2段的关键词( )。

A.考核体系

B.目标责任制

C.问责制

D.目标分解

题型:单项选择题

提速区段列检发现货物列车车辆下心盘螺栓丢失时,应()。

A.通知车站处理

B.放行

C.现场处理

D.扣修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