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亚杰在《儿童的道德判断》一书中,把儿童的道德品质发展划分为() A.自我中心阶段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皮亚杰在《儿童的道德判断》一书中,把儿童的道德品质发展划分为()

A.自我中心阶段

B.权威阶段

C.可逆性阶段

D.公正阶段

E.超现实阶段

考点:心理学心理学综合练习心理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放在水平桌面上的物体质量为m,用一个F N的水平推力推它t s,物体始终不动,那么在t s内,推力对物体的冲量应为(   )

A.0

B.Ft N·s

C.mgt N·s

D.无法计算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小企业2008年生产一件甲种商品的劳动耗费价值8元,产量为10万件,甲种商 品的社会必要劳动时间价值6元。如果该企业2009年的劳动生产率提高10%,其 他条件不变,那么,该企业2009年甲种商品的销售收入与2008年相比 [ ]

A.增加8万元 

B.增加6万元  

C.减少14万元 

D.不变

题型:多项选择题

太阳系以外存在着许多恒星与行星组成的双星系统。它们运行的原理可以理解为,质量为M的恒星和质量为m的行星(M>m),在它们之间的万有引力作用下有规则地运动着。如图所示,我们可认为行星在以某一定点C为中心、半径为a的圆周上做匀速圆周运动(图中没有表示出恒星)。设万有引力常量为G,恒星和行星的大小可忽略不计,则下图中粗略反映恒星、行星运动的轨道和位置的是(   )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多数蛛网膜下腔出血,防止再出血的最有效方法是()。

A.卧床休息4~6周

B.保持大便通畅

C.不再从事剧烈运动或重劳动

D.保持血压稳定

E.对先天性动脉瘤或脑血管畸形者行手术治疗

题型:多项选择题

强迫症的原因很复杂,一般地说与患者的强迫()和一些社会因素有关。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