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陵派”的代表人物是钟惺和谭元春。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竟陵派”的代表人物是钟惺和谭元春。

考点: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古代文学综合练习中国古代文学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判断题

The advertisement says this material doesn’t ______ in the wash, but in reality it does.

A.decrease

B.shrink

C.slim

D.disappear

题型:判断题

关于索赔要求必须符合的基本条件正确的是( )。

A.客观性

B.合法性

C.合理性

D.公正性

E.时效性

题型:判断题

根据《锅炉安装监督检验规则》,说明安装单位向监检机构申请监督检验时,应当附哪些资料?

题型:判断题

对一个连续时间信号进行采样的频率为4kHz,要想不失真的恢复该信号,则该信号最高频率可能是()kHz?

A.8

B.4

C.2

D.1

题型:判断题

小王到超市为食堂购买食物,在购买动物性食品时,她犹豫不决,不知道该买什么才可以满足职工健康和口味需要。这里的动物性食物有:猪脑、猪皮、鸡蛋、鸡蛋黄粉、虾米、鲍鱼、奶油、鸭肝、鱼片干等。请回答以下问题并帮助小王决定。 请问以上哪两种食物胆固醇含量最低为职工食堂购物,动物性食品的选择应该遵循什么原则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