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水预处理区域顶加料系统中氧化铁皮、氟化钙、其它物料称量漏斗下方布置的振动给料器下料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铁水预处理区域顶加料系统中氧化铁皮、氟化钙、其它物料称量漏斗下方布置的振动给料器下料速度为()。

A.500kg/min

B.200kg/min

C.300kg/min

D.350kg/min

考点:铁水预处理铁水预处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用2、3、4、6这四个数写出两道不同的比例式是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工程项目总承包的基本出发点是借鉴( )的经验,实现建设生产过程的组织集成化,以克服由于设计与施工的分离致使投资增加。

A.我国传统

B.成功人士

C.工业生产组织

D.农业生产组织

题型:单项选择题

只有大力发展教育才能够提高人民的科学文化素质,只有人民具有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才能使我国的科学技术处于领先地位。科学技术世界领先的国家其综合国力就会大大增强。那么,要从根本上增强我国的综合国力就应当( )。

A.全民动员搞科学技术研究

B.提高人民的科学文化素质

C.大量引进外国先进科学技术

D.发展教育事业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出版工作中处理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关系时,正确的做法是( )。

A.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结合

B.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

C.经营情况较好时,将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经营情况不佳时,将经济效益放在首位

D.根据不同出版单位的具体情况决定首先考虑何种效益

题型:单项选择题

380V三相四线有功电能表带三只互感器接入,K1,K2直接接电能表,且在互感器K1端子上接相电压时,试回答以下问题:

电流互感器在接线时发现有一组空余二次绕组接线端子,则应该()。

A.K1与K2短路

B.K1接地

C.K1与K2短路并接地

D.K2接地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