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30年的发展,青海的传统农牧业已经迈开了向现代化农牧业转变的步伐。

题型:判断题

问题:

经过30年的发展,青海的传统农牧业已经迈开了向现代化农牧业转变的步伐。

考点:地域文化青海文化青海文化题库
题型:判断题

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

A .保护并了解我们的传统文化,是每个中国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B .一个人是否拥有健康的体魄,关键在于持之以恒地参加体育锻炼。

C .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的设计和建造上,充分体现了设计者和匠师们非凡的智慧。

D .生活有多么广阔,语文世界就有多么广阔。我们不仅要在课堂上学语文,还要在生活中学习语文。

题型:判断题

—Why did Miss Wang look so worried when we saw her?

—Because she wondered ____.

A. where did the other students go

B. when would the policeman come

C. if her students had survived the earthquake

题型:判断题

依据《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的规定,建立重大、紧急疫情信息报告系统的机构是()

A.国务院

B.国务院卫生行政部门

C.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

D.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

E.国务院办公厅

题型:判断题

《易》认为天右旋,地左旋。

题型:判断题

如果无法记住将Zip文件保存在何处,可选择WinZip()菜单下的“Zip收藏夹”项。

A.文件

B.向导

C.选项

D.校验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