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时差的说法,正确的是() A.总时差必定大于自由时差 B.总时差必定小于自由时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有关时差的说法,正确的是()

A.总时差必定大于自由时差

B.总时差必定小于自由时差

C.总时差必定等于自由时差

D.总时差必定大于或等于自由时差

考点:资料员资料员专业基础知识资料员专业基础知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A.向AgCl悬浊液中加入足量的NaI溶液,无明显现象

B.SO2通入品红溶液和高锰酸钾溶液中,溶液均褪色,说明SO2具有漂白性

C.若短周期元素R2+和M+的电子层结构相同,则金属性R>M

D.标准状况下,11.2LN2和O2的混合气体所含原子总数为6.02×102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乙烯的产量通常用来衡量一个国家的石油化工水平。以乙烯为主要原料合成重要的有机化合物路线如下图所示。请回答下列问题。

(1)乙烯的结构简式___________,电子式_______________。

(2)A物质所含官能团的名称是__________________。

(3)反应②的反应类型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反应③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以乙烯为原料可合成有机高分子化合物D,反应①的化学方程式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下列物质中,可以通过乙烯加成反应得到的是_____(填序号)。

a. CH3CH3       b. CH3CHCl2     c. CH3CH2Br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埃及金字塔中最大的一座是胡夫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含有Ca2+、Mg2+的混合液中,混有少量Fe3+,用EDTA法测定Ca2+、Mg2+含量时,要消除Fe3+的干扰,最有效、最可靠的方法是()。

A.加入掩蔽挤

B.加入还原剂

C.沉淀分离法

D.离子交换法

E.萃取分离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期权有效期限内,多个成分股分红的影响是不容忽视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