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电化学氧化法中,为了强化阳极的氧化作用,往往投加一定量的()。 A.小苏打 B.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在电化学氧化法中,为了强化阳极的氧化作用,往往投加一定量的()。

A.小苏打

B.大苏打

C.食盐

D.烧碱

考点:油气田水处理工考试油气田水处理工高级技师考试油气田水处理工高级技师考试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如图所示,矩形线圈有N匝,长为a,宽为b,每匝线圈电阻为R,从磁感应强度为B的匀强磁场中以速度v匀速拉出来,那么,产生的感应电动势和流经线圈中的感应电流的大小应为(  )

A.E=Bav,

B.E=NBav,

C.E=Bav,

D.E=NBav,

题型:单项选择题

矿井防治水的综合治理措施包括防、堵、疏、排和()。

A.止

B.封

C.截

D.挡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企业物流运作成功的前提条件,就是设置一个合理高效、满足企业经营现状和需要的协调部门。( )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外合资经营企业的投资总额在300万美元以上至1000万美元(含1000万美元)的,其注册资本至少应占投资总额的_________。

A.1/10

B.1/2

C.2/5

D.1/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以下各项中,不属于零基预算优点的是( )。

A.不受已有费用项目和开支水平的限制

B.能调动各方面降低费用的积极性

C.有助于企业的发展

D.便于突出工作重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