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脱离具体设计课题进行纯粹的色彩训练的基本方法。 A.平面构成 B.色彩构成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是脱离具体设计课题进行纯粹的色彩训练的基本方法。

A.平面构成

B.色彩构成

C.立体构成

D.空间构成

考点:艺术硕士(MFA)设计编设计编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城市给水工程系统由( )构成。

A.城市水源、净水工程、输配水工程

B.城市水源、取水工程、净水工程

C.取水工程、净水工程,输配水工程

D.城市水源、取水工程、输配水工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列材料,回答问题。(10分)

材料一 如图左是某年我国部分省区老年人口比重(%)图,下图右是人口分布密度统计图。

材料二 利用区位联系,建立有内在联系的经济体,借整体力量来获得发展,越来越成为一种新的发展模式。“泛珠三角(9+2)”区域合作体就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成立的。阅读“泛珠三角”部分省区人口承载状况(实际人口密度与理论承载密度之比)及人口流向示意图。

(1)习惯上,当一个地区老年人口比例达到7%以上时,说明该地区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从材料一中可以看出我国的哪几个省区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试分析这些地区老龄化产生的原因。

(2)以我国人口分布密度统计图为依据,分析我国人口分布具有什么特点?并简述十年间其发展的趋势及原因。

(3)材料二中,区域内人口承载状况大于2的省区通过区域合作,其人口承载状况将_____(变大或变小),试分析其原因。

题型:单项选择题

数据结构作为计算机的一门学科,主要研究数据的逻辑结构、对各种数据结构进行的运算,以及( )。

A.数据的存储结构

B.计算方法

C.数据映象

D.逻辑存储

题型:单项选择题

AIS评分中,当分值为3时,表明损伤的严重度是()。

A.轻度

B.中度

C.较重

D.严重

E.危重

题型:单项选择题

人文素养的建立基础是()。

A.较高的智力

B.完善的道德

C.一定的社会科学知识的拥有和内化

D.丰富的社会实践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