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篮提升机的电动机堵转转矩不低于()%的额定转矩。A、120 B、150 C、180 D、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吊篮提升机的电动机堵转转矩不低于()%的额定转矩。

A、120

B、150

C、180

D、210

考点:安全员安全员综合练习(二)安全员综合练习(二)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中国篮球巨星姚明在接受美国CNN电视台专访时就女儿的国籍问题曾谈到:“尽管她现在是美国公民,但在18岁后有权选择成为中国公民,我想把选择权留给她。”这里的“中国公民”是[ ]

A.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人

B.具有一国国籍的人

C.居住在中国的人

D.只享有政治权利的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4分)已知4.6克无水乙醇在氧气中完全燃烧,只生成8.8克CO2 和5.4克H2O,则无水乙醇中含有哪几种元素?写出其化学式?完成乙醇燃烧的化学方程式。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情: 2009年10月,甲、乙、丙发起设立A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的注册资本额为50万元人民币,其中,甲以现金人民币4万元出资,乙以现金人民币16万元出资,丙以实物作价人民币30万元出资。公司设立董事会,乙为董事长、甲为副董事长;公司不设立监事会,丙为公司监事。 问题:

A公司不设监事会是否合法说明理由。(2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粉质黏土用于填筑砌体承重结构主要受力层以下的地基,无试验资料,根据工程经验估算其土粒比重为2.70,最优含水量为22,则压实填土的控制干密度宜为()。

A.1.55

B.1.58

C.1.60

D.1.63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各项脊椎病变,脊椎叩痛常阴性的是()

A.棘间韧带损伤

B.脊椎骨折

C.脊椎结核

D.骨质增生

E.椎间盘脱出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