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较接近正常操作时气液分离罐顶温度。 A.12℃ B.32℃ C.62℃ D.72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较接近正常操作时气液分离罐顶温度。

A.12℃

B.32℃

C.62℃

D.72℃

考点:苯乙烯装置操作工脱氢反应脱氢反应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完成下列填空:

(1)鲸鱼、蘑菇、杨树、珊瑚虫等有很多的差别,但都属于生物,因为它们具有生物的共同特征: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等。(只需写出三条即可)    

(2)在草场上适度放牧,生态系统中的各种成分会保持动态的平衡,这说明生态系统具有一定的____________能力;但如果在草原上过度放牧,就会严重破坏草场植被,破坏生态平衡,这个事例说明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养花时我们经常要给花松土、浇水、施肥。上述做法能够为花的生存提供的条件依次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I shall never forget those years ________ I lived on the farm _______ you visited last week.

A.when; where

B.which; which

C.when; which

D.which; where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霍乱弧菌,错误的是

A.碱性蛋白胨水可作为选择增菌培养基

B.霍乱弧菌耐碱不耐酸

C.霍乱病人粪便悬滴标本中,可见“鱼群样穿梭”运动

D.El-Tor生物型霍乱弧菌抵抗力强,因为能形成芽胞

E.革兰染色阴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材料,回答下列问题。2011年是辛亥革命爆发100周年。辛亥革命给中国带来了广泛、持久和深刻的影响。辛亥革命在中国政治制度史上摧毁了皇帝制度,实践了民主共和的政治制度。但只有在中 * * 党的领导下,走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才实现了中国各族人民当家作主的理想。

试用《政治生活》知识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在保障各族人民当家作主中发挥的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图中所示为四种常用电子调节器的过渡过程特性曲线图。

图中Uk为调节器输入,Uc为调节器输出。题中R()0、R 1、R 2、C0、C 1、C 2为电子 调节器线路中的电阻和电容。

图a过渡过程特性曲线对应的调节器名称是( ),代表符号是( )。

A.比例,P

B.比例,PI

C.微分,D

D.比例一积分,PI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