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系统保持稳定需要考虑()。A、主动推送补丁和病毒库更新 B、控制业务之外应用安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桌面系统保持稳定需要考虑()。

A、主动推送补丁和病毒库更新

B、控制业务之外应用安装

C、使用正版软件

D、提升用户DIY能力

考点:注册电气工程师计算机系统计算机系统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已知地球半径为R,一质量为m的卫星在地面上称得的重量为G0.现将该卫星发射到离地面高度等于地球半径的圆形轨道上绕地球做匀速圆周运动.则该卫星在轨道上运行过程中(  )

A.运行速度为v=

G0R
2m

B.运行周期为T=4π

mR
G0

C.动能为

1
2
G0R

D.受到的万有引力为G0

题型:多项选择题

Complete the following passage by filling in each blank with one word that best fits the context.

I have a problem, and I need your help. I always thought I was popular 小题1:school.  小题2: just now I fount out my friends didn’t invite 小题3: to their party. Everyone else in my class  小题4:   invited except me, and I don’t know 小题5:   . I can’t think  小题6: I did wrong. I’m very upset, and don’t know how to deal 小题7: it? What do you think? Can you 小题8: me?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公司贷款采用逐笔计息法,可选择按月或按季结息,结息日为每月或每季度末月的20日。

题型:多项选择题

福费廷是有追索权的贸易融资产品。()

题型:多项选择题

网络,既是一种技术也是一种文化,因此其本身便孕育和催生出了很多新的价值观念和道德伦理精神,诸如()。

A.自由与共享

B.互助与奉献

C.自主与平等

D.开放与兼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