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内联行业务的处理中属于贷记业务的有()A、签发银行汇票 B、解付银行汇票 C、汇兑 D、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网内联行业务的处理中属于贷记业务的有()

A、签发银行汇票

B、解付银行汇票

C、汇兑

D、委托收款

E、托收承付

考点:农村信用社考试农信社综合考试综合练习农信社综合考试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由于分析仪器未经校正而引起的误差属于系统误差。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休克患者,心率130次/分,测中心静脉压为5cmH2O,采取下列哪种措施更有效

A.快速补充液体 

B.小量输液 

C.应立即强心 

D.控制性小量输液,立即强心 

E.强心,利尿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一)
某建筑工程建筑面积205000m2,混凝土现浇结构,筏板式基础,地下3层,地上12层,基础埋深12.4m,该项工程位于繁华市区,施工场地狭小。
工程所在地区地势北高南低,地下水流从北向南,施工单位的降水方案计划在基坑南边布置单排轻型井点。
基坑开挖到设计标高后,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对基坑进行验槽,并对基底进行了钎探,发现地基东南角有约350m2软土区,监理工程师随即指令施工单位进行换填处理。
工程主体结构施工时,2层现浇钢筋混凝土阳台在拆模时沿阳台根部发生断裂,经检查发现是由于施工人员将受力主筋位置布置错误所造成的。事故发生后,业主立即组织了质量大检查,发现1层大厅梁柱节点处有露筋;已绑扎完成的楼板钢筋位置与设计图纸不符;施工人员对钢筋绑扎规范要求不清楚。
工程进入外墙面装修阶段后,施工单位按原设计完成了965m2的外墙贴面砖工作。业主认为原设计贴面砖与周边环境不协调,要求更换为大理石贴面,施工单位按业主要求进行了更换。
问 题

发现基坑基底基软土后应按什么工作程序进行基底处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某宾馆钢筋混凝土水塔的严重施工质量事故加固补强虽然存在一定难度,耗资也大些,但毕竟在技术上是成熟的,安全上是可靠的.经过处理以后,可确保延长寿命20~30年。

题型:多项选择题

根据鲍莫尔-托宾模型,去银行的固定成本的增加使货币需求()。

A.17340

B.15700

C.28000

D.109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