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囊的生理功能不包括()。 A.产生胆汁 B.贮存胆汁 C.浓缩胆汁 D.输送胆汁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胆囊的生理功能不包括()。

A.产生胆汁

B.贮存胆汁

C.浓缩胆汁

D.输送胆汁

考点:乡村医生考试医学基础综合医学基础综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根据《期货交易所管理办法》的规定,期货交易实行的制度有()。

A.限仓制度和套期保值审批制度

B.大户持仓报告制度

C.当日无负债结算制度

D.风险警示制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设NA表示阿伏加德罗常数的值,下列叙述正确的是(  )

A.1molH2O所含有的原子数为NA

B.32gO2含有的氧原子数为2NA

C.常温常压下,11.2 LCl2 所含的分子数为0.5NA

D.1L0.01mol·L-1 NaCl溶液中所含的Na+数为NA

题型:单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短文,回答下 * * 道题。
当你对生活环境感到极端厌倦,不妨“发发疯”松一松绞结的情绪。
我所说的“发疯”,当然不是病态的疯,而是超脱世俗框框,去做些自己喜欢做的事。不过,人究竟是人,“发疯”时,必须谨守做人的法则,这就是说,不要妨害他人,你尽管“发疯”。
英国邱吉尔时代,有次王室宴请内阁大臣,饭后,那些平日道貌岸然、威严不可近的老家伙们,突然变成顽童,嬉笑追逐,爬桌底,滚地板,大大地疯了大半天。
当时,是二次大战末期,纳粹大军压迫英伦,他们肩负民族存亡大任,内心的忧烦、苦恼,是不难想象的,也很自然。据记载,英王并不感诧异,只是微笑避开。
我是个“疯”劲很足的人,一有机会就想“疯”,一半是天性,一半是环境压力。
我这些年做人,真太辛苦了,要接受种种身心折磨,承受不了,就想反抗。但是,人之异于禽兽的是,禽兽遭遇袭击,必然反噬,人能容忍,容忍到极限,会造成自我伤害,“疯”,可以避免受伤,也可以医疗创伤。
“疯”,必须忘人忘我,忘却世间一切纷扰、是非、恩怨、得失,心境平和,洁净一如婴儿,才能达到“疯”的最高境界。
我曾在迪斯尼乐园乱跑乱闯,和米老鼠、唐老鸭一齐蹦蹦跳跳,孩子们怕走失,紧紧跟在我后面,直喘气,“疯”得很开心。
跟我一起“发疯”的人,有老家伙,也有小伙子,都能“疯”得很投入,因为我们懂得享受“发疯”的乐趣。
如想在现实环境中活得愉快,应该学习“发疯”。

下边是人“发疯”的前提条件的是______。

A.谨守做人的法则,不要妨害他人

B.忘我忘物,心境平和,清净如婴儿

C.人能容忍,容忍到极限

D.体现人的天性,“疯”得真诚愉快

题型:单项选择题

黄茶中杀青注意事项()

A.高温杀青,先高后低

B.杀青锅温较绿茶高

C.多抛少闷

D.与同等嫩度的绿茶相比较,某些黄茶杀青投叶量应稍偏多

E.与同等嫩度的绿茶相比较,杀青时间因稍偏长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态度涉及的范围较大,品德是态度中涉及______的那部分,范围较小。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