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步电动机的气隙一般为()mm。 A.0.2~2 B.2~3 C.4~5 D.6~7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异步电动机的气隙一般为()mm。

A.0.2~2

B.2~3

C.4~5

D.6~7

考点: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技术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按要求默写。

(1)夜发清溪向三峡,________________。李白《峨眉山月歌》

(2)《春夜洛城闻笛》中写诗人听到《折杨柳》曲调,不觉思念自己的家乡和亲人的句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山中杂诗》中描写山峰环绕、竹林茂盛的一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竹里馆》中写夜静人静、明月相伴的诗句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请写出两句表现劝学内容的古诗词。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男,40岁。1年前发生急性心梗,下列哪项对心肌坏死的诊断最可靠()

A.冠状T

B.ST段压低

C.T波高大

D.异常Q波

E.低电压

题型:单项选择题

十进制数-35的二进制码11011101是表示______的。

A.反码

B.补码

C.原码

D.移码

题型:单项选择题

摄影艺术独具的审美特征主要集中在纪实性与()的统一上。

A.形象性

B.审美性

C.主体性

D.艺术性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设工程安全管理的方针是()。

A.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

B.质量第一,兼顾安全

C.安全至上

D.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