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质量法规具有的特性有() A.规范性 B.排他性 C.相对稳定性 D.通用性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商品质量法规具有的特性有()

A.规范性

B.排他性

C.相对稳定性

D.通用性

考点:报检员报检员综合练习报检员综合练习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关于药物亲脂性和药效的关系的下列叙述中有哪些是正确的

A.亲脂性越强,药效越强

B.亲脂性越小,药效越强

C.亲脂性过高或过低都对药效产生不利的影响

D.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的药物应具有较大的脂溶性

E.吸入全麻药的活性主要与药物的亲脂性有关

题型:多项选择题

起重机吊钩的开口度比原尺寸增加()%时,吊钩应报废。

A.10

B.15

C.20

题型:多项选择题

亲爱的同 (155) 们:
光阴似箭,美好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当绿草又一次铺满了校园,毕 (156) 的钟声已悠然敲响,青春洋溢的我们即 (157) 告别大学生活。四年里,我们增长聪 (158) 才智、见证社会发展、寻找人生 (159) 标。现在,我们将步入社 (160) ,迎接人生新的考验。四年的朝夕相处让我们 (161) 满了不舍和眷恋,向好友道声诚挚的祝福、向恩师表示真诚的感 (162) ;向师弟师妹传授学习的经 (163) 和人生的感悟。惜别母校,留下微笑;带走雄心,留下爱心。用坚实的行动表达我们 (164) 爱母校的心声!
校学生会
6月10日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企业只生产甲产品,本年度销售量为800件,单价10元,单位制造变动成本为6元,单位销售和管理变动成本1元,则该产品边际贡献为()元。

A.2000 

B.4000 

C.2400 

D.3600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软件公司开发某种软件产品时花费的固定成本为16万元,每套产品的可变成本为2元,设销售单价为10元,则需要销售______套才能达到盈亏平衡点。

A.13000
B.16000
C.18000
D.20000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