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基土基的压实标准常用()来表示。A、最大干密度 B、最佳含水量 C、压实度 D、干密度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路基土基的压实标准常用()来表示。

A、最大干密度

B、最佳含水量

C、压实度

D、干密度

考点:公路养护工考试公路养护技师公路养护技师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急性肾衰病人的营养支持应该

A.A型血病人
B.B型血病人
C.O型血病人
D.O型或B型血病人
E.O型或A型血病人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65岁,因“突发胸闷,呼吸困难,咳嗽2天”来诊。患者无发热、咯血,既往有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高血压及冠心病病史。查体:血压100/70mmHg(1mmHg=0.133kPa),脉搏136次/分,呼吸35次/分,斜坡卧位,口唇发绀,颈静脉充盈,两肺呼吸音低,双下肺可及湿啰音,呼气末闻及散在少许喘鸣音,心率136次/分,律齐,心音低钝。

患者需要的紧急处理是提示实验室检查:血气分析示pH7.32,动脉血二氧化碳分压(PaCO2)65mmHg,动脉血氧分压(PaO2)50mmHg,Na+145mmol/L,KNa+3.2mmol/L,乳酸(Lac)4.6mmol/L,血D-二聚体98μg/L。胸部X线片:双下肺炎症;心电图:窦性心动过速、ST-T异常。)()。

A.无创通气

B.尽快使用抗生素

C.立即使用血管活性药升压

D.建立静脉通路,补液

E.监测尿量

F.注意监测其他器官功能

题型:单项选择题

建立国际独资企业的劣势包括()。

A.更容易受到东道国政策和法律的限制

B.母公司不可以独自享有税收优惠方面的利益

C.在投入资本的选择方面没有较大的自由

D.不容易克服东道国社会和文化环境的差异

E.对资本的要求较高,有较高的经营风险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关于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方法,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

A."封装性"指的是将不同类型的相关数据组合在一起,作为一个整体进行处理

B."多态性"指的是对象的状态会根据运行时要求自动变化

C.基类的私有成员在派生类的对象中不可访问,也不占内存空间

D.在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中,结构化程序设计方法仍有着重要作用

题型:单项选择题

浙江浙海服装进出口公司(3313910194)在对口合同项下进口蓝湿牛皮(法定计量单位:千克),由浙江嘉宁皮革有限公司(3313920237)加工成牛皮沙发革。承运船舶在帕腊纳瓜港装货启运,泊停釜山港转“HANSA STAVANGER’’号轮(航次号HV300W,提单号HS03D8765)后于2008年7月30日抵上海吴淞口岸申报进境。经营单位委托上海某货运代理公司持C29088100693号手册和310200108036124号入境货物通关单于次日向海关办理货物进口报关手续。

海运费、港杂费合计1500美元,保险费为140美元。

请根据以上资料,选择以下栏目正确选项:

“运输方式”栏()。

A.2

B.4

C.5

D.9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