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调解处理的行政案件,除()情形外,应当公开进行。A、涉及个人隐私的 B、违反治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公安机关调解处理的行政案件,除()情形外,应当公开进行。

A、涉及个人隐私的

B、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单方要求不公开调解的

C、受害人单方要求不公开调解的

D、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人和受害人都要求不公开调解的

考点:军事业务双考(专业科目)军事业务(边管)知识军事业务(边管)知识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2013年10月,国务院批复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八部委研究起草的《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莆田市是国家智慧城市试点城市,为落实《意见》精神,莆田市人大常委会联合其他部门组成课题组,深入调研智慧城市建设,对莆田市智慧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他们在调研报告中指出,智慧城市建设是一项复杂的工程,推进智慧城市建设需要统一的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要坚持机制创新,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广泛聚合社会各方力量,共同推进智慧城市建设;要从全局的视角出发,进行总体技术架构的设计,对整个架构的各个方面、各个层次、各种参与力量、各种正面的促进因素和负面的限制因素进行统筹考虑和设计,明确分工、协调作战,将城市中的教育、医疗、交通、市政等各部门间的信息整合到一个平台上,最大程度地融合起来,让城市智慧地运行。

(1)结合材料,从实践的角度谈谈你对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就智慧城市建设展开课题调研的认识。(6分)

(2)结合调研报告,请你从系统优化的角度,为莆田市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建言献策。(9分)

(3)有同学认为,政府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加大投入就能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结合材料,请你运用《经济生活》的知识对这一观点加以评析。(9分)

题型:多项选择题

如图为反射弧模式图.某人因为意外伤害,导致肌体不能运动,但有感觉.那么,此人可能遭到损伤的部位是图中的?(  )

A.3,1

B.1,5

C.4,7

D.3,4,1

题型:多项选择题

简述造林树种选择的原则。

题型:多项选择题

新核心业务系统计提利息是按照()

A、按月计提

B、按旬计提

C、每日计提

D、按季计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以政府调研员的身份,用不超过350字的篇幅,提出解决给定资料所反映问题的方案。要有条理地说明,要体现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