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点培训机构必须遵循()的开班原则。A、培训学员达到一定数量 B、先申报,后办班 C、有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定点培训机构必须遵循()的开班原则。

A、培训学员达到一定数量

B、先申报,后办班

C、有培训意愿

D、企业用人原则

考点:政府办事就业再就业政策就业再就业政策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某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币业务采用月初汇率进行折算,按季计算汇兑损益。3月20日收到一张期限为三个月的不带息的外币应收票据,票面金额为300万美元,当日的市场汇率为1美元=8.21元人民币。6月20日如数收到300万美元,当日的市场汇率为1美元=8.27元人民币。3月月初的汇率为1美元=8.27元人民币;3月月底和4月月初的汇率均为1美元=8.25元人民币;4月月底和5月月初的汇率均为1美元=8.24元人民币;5月月底和6月月初的汇率均为1美元=8.26元人民币。6月30日的汇率为1美元=8.27元人民币。该外币应收票据在第二季度产生的汇兑收益为()

A.0

B.3万元

C.6万元

D.9万元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心脏疾病所致心排血量减少,不宜用血管扩张药治疗的是()。

A.缩窄性心包炎

B.室间隔缺损

C.二尖瓣关闭不全

D.高血压性心脏病

E.充血性心肌病

题型:单项选择题

植物病原物一般可以分为()。

A、2类

B、3类

C、4类

D、6类

题型:单项选择题

甲死后留有房屋1套、存款3万元和古画 1幅。甲生前立有遗嘱,将房屋分给儿子乙,存款分给女儿丙,古画赠与好友丁,并要求丁帮丙找份工作。下列哪种说法是正确的( )

A.甲的遗嘱部分无效

B.若丁在知道受遗赠后2个月内没有作出接受的意思表示,则视为接受遗赠

C.如古画在交付丁前由乙代为保管,若意外灭失,丁无权要求乙赔偿

D.如丁在作出了接受遗赠的意思表示后死亡,则其接受遗赠的权利归于消灭

题型:单项选择题

计算题:某进口压裂泵润滑油箱加油容量为50美加仑,能加多少升油?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