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成本在企业的运营费用中占有很高的比重,有一项调查表明,在某些行业可以占到()以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供应链成本在企业的运营费用中占有很高的比重,有一项调查表明,在某些行业可以占到()以上。

A.90%

B.85%

C.75%

D.95%

考点: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供应链管理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处理拒爆的方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李明家的电能表标有“220V,10A”的字样,他家同时使用的家用电器的总功率不能超过______W.如果他家现有的家用电器同时使用时功率为2kW,他想再装些电灯照明,至多可以再装______盏40W的电灯.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吸烟关系最为密切的肺癌是()

A.鳞癌

B.腺癌

C.腺鳞癌

D.小细胞癌

E.细支气管肺泡癌

题型:单项选择题
看谁算得又对又快
1.425÷(3.8×0.5)2.25÷7.5×(3.2÷2.5)15.6÷24÷0.2
30.8÷[8×(5.09-4.59)][5.7+(18-3.5)]÷0.0549.6÷[20-(11.2+2.6)].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故的现役军人,月工资或者津贴低于排职少尉军官工资标准的,一次性抚恤金标准按照排职少尉军官工资标准计算。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