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国家机关公务人员打电话和接电话是一种常见的日常工作,你认为做好这项工作有哪些要注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问题:

作为国家机关公务人员打电话和接电话是一种常见的日常工作,你认为做好这项工作有哪些要注意的礼议和环节?

考点:消防部队干部竞争上岗知识消防部队干部竞争上岗知识题库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等底等高的两个平行四边形,一定也能拼成一个大平行四边形。[ ]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目前在长江上有很多艘游览长江三峡的豪华游轮(如图所示),已知某游轮满载时的排水量是4860t,吃水深度(指水面到船底的深度)是2.7m。(g为10N/kg)

(1)计算满载时游轮的总重是多少牛?游轮浸入水中的体积是多大?

(2)当该游轮从长江开到海里时,吃水深度是变大还是变小?请说明理由。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蛔虫呈()形,向两端渐细,全体()色,()明显。且雌雄异形,其中()虫较短且细,尾端呈钩状。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如图表示一交流电的电流随时间而变化的图象,此交变电流的有效值是(  )

A.5A

B.5A

C.3.5A

D.3.5A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依我国票据法规定,票据保证可以不记载______。( )

A.表明“保证”的字样
B.保证人名称和住所
C.被保证人名称和住所
D.保证人签章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