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应经济全球化新形势,必须推动改革开放进一步发展。新时期以来逐步形成的对外开放新格局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适应经济全球化新形势,必须推动改革开放进一步发展。新时期以来逐步形成的对外开放新格局是()。

A.对内改革、对外开放

B.“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

C.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

D.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相结合

考点:毛泽东思想概论社会主义改革和对外开放社会主义改革和对外开放题库
题型:单项选择题

患者男性,37岁,不规则低热2个月,右上腹闷胀感,食欲缺乏。查:肝肋下3cm,剑下未触及,质韧,轻压痛,肝区轻叩痛,脾肋下1cm。辅助检查:血白细胞6.4× 109/L,中性粒细胞0.70,血小板168× 109/L;HBsAg(+);ALT380U/L,AFP 270μg/L。经系统治疗后2个月复查后 ALT 30U/L,AFP 56μg/L。 最可能的诊断是

A.活动性肝炎
B.慢性迁延性肝炎
C.肝炎后肝硬化
D.肝脓肿
E.原发性肝癌

题型:单项选择题

局限性转导(specialized transduction)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下列对名著的评述有错误的一项是(3分)                         (   )

A.《汤姆•索亚历险记》中的主人公汤姆•索亚是个聪明爱动的孩子,在他身上集中了智慧、计谋、正义、勇敢乃至领导等诸多才能,是一个多重角色的集合。

B.《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主人公保尔·柯察金当过童工,从小就在社会最低层饱受折磨和侮辱。后来在朱赫来的影响下,逐步走上革命道路。其后他经历了一系列的人生挑战,使自己越来越坚强。

C.《朝花夕拾》是鲁迅先生唯一的一本回忆性散文集,我们所学的《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藤野先生》都选自这本书。

D.《格列佛游记》通过主人公格列佛在小人国、大人国、车迟国和慧骃国的奇遇,尖锐地驳斥了为当时的社会制度进行辩护的一切思想企图。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彩色电视机中,高频调谐器输出为中频图信号()和伴音信号()。

题型:单项选择题

当客户对表计的准确性提出异议时应如何妥善处理?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