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模具的主要零部件,按其作用分类由以下的()及支承零件组成。 A.工作零件 B.定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一般模具的主要零部件,按其作用分类由以下的()及支承零件组成。

A.工作零件

B.定位零件

C.卸料零件

D.导向零件

考点:数控冲床操作工数控冲床操作工(高级)数控冲床操作工(高级)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女,40岁,因急性肠梗阻频繁呕吐,出现口渴、尿少、脱水症、血压偏低。进行液体疗法,应首先静脉滴注下列哪种液体 ()。

A.5%葡萄糖溶液

B.右旋糖酐

C.5%葡萄糖盐水

D.复方氯化钠

E.0.3%氯化钾

题型:多项选择题

阅读下面的文字,在①②处补写出结论性的句子,每句补写不超过15个字。

  中国正在进入长寿国家的行列。2001年中国人均预期寿命已达71.8岁,接近发达国家的人均预期寿命——75岁。而在20世纪上半叶,中国人均预期寿命仅有35岁,不到百年即翻了一番,发达国家的历史状况也与此相似。有位“基因专家”曾经据此极其可笑地预言,按照这种速度,再过不到百年,人均预期寿命就能再翻一番,达到150岁!为什么说这种推理极其可笑呢?这是因为近百年来人类平均寿命的增加,是通过改进卫生和营养条件、提高医疗水平,从而大幅度减少了夭折特别是婴幼儿的夭折而达到的。越来越多的在自然状态下将会死亡的人在医学的帮助下得以进入老年,从而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但是②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列关于个人经营类贷款的说法,正确的是()。

A.发放对象主要是法人

B.可分为个人商用房贷款和个人流动资金贷款

C.相对个人住房贷款,个人经营类贷款风险更容易控制

D.借款人可将该贷款用于定向购买商铺和机械设备

题型:多项选择题

下面说法符合这段文字的内容的一项是:

A.红叶为当保姆而进城

B.天虎为打短工而进城

C.米娃为卖花苗而进城

D.黄毛为发财致富而进城

题型:多项选择题

HIV窗口期的特点()。

A.病毒迅速增殖

B.病毒载量高

C.复制出大量有感染力的病毒

D.传播效率高

E.以上都是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