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现场存放材料的场地狭小,保管设施较差。对于优质钢材、小规格钢材(如镀锌管、镀锌板

题型:多项选择题

问题:

施工现场存放材料的场地狭小,保管设施较差。对于优质钢材、小规格钢材(如镀锌管、镀锌板等),最好采用()保管。

A.露天

B.入库入棚

C.若条件不允许,只能露天存放时,应做好苫垫

D.保持场地干燥,地面不积水

E.必须分清品种、规格、材质,不能混淆

考点:物资管理员物资管理员题库
题型:多项选择题

在面向对象方法中,______描述的是具有相似属性与操作的一组对象。

题型:多项选择题

读初中时便开始做兼职,读大学时没花过家里一分钱,还时常给父母寄钱,他就是被称作“兼职王”的武汉科技大学学生黄奇。2011年黄奇因患骨癌右腿做了截肢手术,面对命运的劫难,黄奇特别冷静,他说:“哪怕只一条腿,我想也能创造奇迹,我要为梦想奋斗。”黄奇身上表现出的良好品质有

①自尊自信   ②自强自立   ③自傲自负   ④坚强意志

A.①②④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

题型:多项选择题

我们知道,1nm=10-9m,一种花粉的直径为35 000nm,那么这种花粉的直径用科学记数法可记为(    )m。

题型:多项选择题

对待毛 * * 思想的科学态度是()。

A.拥护和继承毛 * * 思想

B.坚持和发展毛 * * 思想

C.维护和学习毛 * * 思想

D.理解和掌握毛 * * 思想

题型:多项选择题

沥青混合料马歇尔稳定度试验,一组试件的数量最少不得少于4个。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