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人甲先生在1993年、1994年、1995年在美国各停留了140天,根据美国现行

题型:判断题

问题:

法国人甲先生在1993年、1994年、1995年在美国各停留了140天,根据美国现行的停留时间标准,他在1995年不被确认为美国的居民。()

考点:注册会计师国际税收国际税收题库
题型:判断题

安装折弯模具时可以开动折弯机试加工。

题型:判断题

下图是反应A2(g)+3B2(g) 2C(g)△H<0

的平衡移动图,影响该反应平衡移动的原因是  

  

A.升高温度

B.增大反应物浓度

C.增大压强

D.使用催化剂

题型:判断题

“我为我能够成为七年级某班的一名成员而感到自豪”。这说明我[ ]

A、能正确评价自己

B、已有良好的学习习惯

C、已适应学校的新生活

D、有集体归属感

题型:判断题

由于市场的发展某电子商务公司员工人数也在逐渐增多,考虑到要保证目前土建装修的效果不被破坏,又要满足网络扩容和公司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同时还要求投资不要过大,因此经过分析、对比和探讨多种网络建议方案后,决定采用无线局域网技术对办公区实施网络扩容。办公区网络扩容新方案的网络拓扑结构及无线接入点的安装位置如图12—8所示。在所采取的方案中提出了该WLAN网采用Web+DHCP方式解决员工接入问题,当员工连上相应的无线接入点AP时,由无线网络控制器(WNC)为其自动的分配IP地址,接着基于Web的认证成功后即可访问Internet。


该办公区无线局域网搭建完成后,无线覆盖区域B的员工经常反馈说网络连接质量很差,信号很弱。产生这一问题的最主要的原因及其相应的解决方案是______。
在无线覆盖区域C的员工小张反馈说网络连接质量比较差,而在同一无线覆盖区域的员工小郭却说不会。产生这一问题的可能原因及其相应的解决方案是______。
由于图12-8中无线接入点AP1与AP2的距离较短,经常出现无线覆盖区域A中靠近大门位置的员工连接到接入点AP2上,C区域靠近大门位置的员工连接到接入点AP1上,从而导致两个区域无线通信的安全性变差。针对这一问题,规划师最可能采取的解决方案是______。

A.设置WPA密钥并分发给合法的用户
B.将AP1和AP2的信道值(或频道)设置为不同值
C.关闭AP1和AP2的SSID广播功能
D.将AP1和AP2的Operatiorl Mode值都设置为AdHoc

题型:判断题

参与体液免疫应答的细胞有哪些如何发挥作用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