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周围飞机噪声一般以主要航迹离跑道两端各( )的范围为评价范围。A.1~2km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机场周围飞机噪声一般以主要航迹离跑道两端各( )的范围为评价范围。

A.1~2km

B.1~6km

C.2~12km

D.6~12km

考点: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标准声环境影响评价技术导则与相关声环境标准
题型:单项选择题

据《春秋》记载,西周初年,周天子分封鲁国时举行了一套隆重的策命典礼,并由司空(官职)“授土”,司徒(官职)“授民”。对这一史实最恰当的解释是 [ ]

A.周天子用最高礼节接待鲁国国君

B.鲁国国君的权力来源于周天子

C.鲁国国君的地位与周天子相似

D.周天子重视礼仪制度建设

题型:单项选择题

实验室使用化学药品时要做到“三不”:不 ______,不 ______,不 ______.

题型:单项选择题

Though____money, his parents managed to send him to go abroad.

A.lacked

B.lacking of

C.lacking

D.lacked in

题型:单项选择题

大量不保留灌肠溶液的温度是

A.25~28℃
B.28~32℃
C.39~41℃
D.38~40℃
E.32~38℃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与整体式货架相比,分离式货架无论在材料消耗、施工量,还是仓库空间利用方面,都是比较经济合理的。

更多题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