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一个儿童的父母或其他对该儿童权利有责任者,并未提供对其适当或必需的支持、法定教育

题型:单项选择题

问题:

任何一个儿童的父母或其他对该儿童权利有责任者,并未提供对其适当或必需的支持、法定教育、医疗或其他法律认定儿童权利必要的相关照顾;或者儿童遭受其父母或其他对该儿童权利有责任者的遗弃,这种情况属于( )。

A.儿童疏忽

B.儿童歧视

C.儿童虐待

D.儿童冷遇

考点: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助理社会工作师社会工作实务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段较长的土质路堑纵向开挖,采用沿路堑全宽,以深度不大的纵向分层进行挖掘作业,这种作业方法称作()。

A.分层纵挖法

B.通道纵挖法

C.分段纵挖法

D.混合式纵挖法

题型:单项选择题

行政滥用职权的主要表现形式包括( )。

A.出于不良动机

B.反复无常,违反平等性和同一性原则

C.不正当的程序

D.超越职权

E.行政行为违背客观规律

题型:单项选择题

病历摘要:患者男性,20岁,2个月来中上腹疼痛,痛向背部放射,伴反酸与夜间痛。既往曾有3次黑便史。

根除幽门螺杆菌可首选下列哪些方案?()

A.奥美拉唑40mg/日+克拉霉素1000mg/日+阿莫西林2000mg/日

B.雷尼替丁300mg/日+甲硝唑800mg/日

C.雷贝拉唑20mg/日+甲硝唑800mg/日+阿莫西林2000mg/日

D.米索前列醇800ug/日+克拉霉素1000mg/日+阿莫西林2000mg/日

E.枸橼酸铋钾480mg/日+阿莫西林2000mg/日

题型:单项选择题

在升降机中的人,手握弹簧秤,其下端挂这质量为1kg的砝码,发现弹簧秤的读数为9.2N,而他的手却没有动。

(1)由此你能判断升降机是在升还是在降吗?为什么?

(2)能否判断加速度的方向?请求出其大小。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般而言,下列已上市流通的证券中,流动性风险相对较低的是( )。

A.可转换债券

B.普通股股票

C.公司债券

D.国库券

更多题库